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我想你

小LU

不可思議地我總覺得你在我身旁
或許應該說好一陣子我覺得你不在 但最近回來了。

其實這陣子我並沒有特別脆弱,
但想到你時總容易流淚。

剛開始你離開時
我努力跑步
在下午的國小操場繞著跑道假裝你就在我右前方回頭看著我,陪我。
然後我就告訴自己: 你沒有離開,你就住在我心裡。

有一天,一隻小狗在操場草皮裡打滾,
樣子好笨好好笑,牠賴在一塊小布上像撒嬌的孩子四腳朝天,
我覺得牠好呆,看著牠就出神,
接著我在操場邊一口氣就沒法子順了,眼淚就不斷流了下來。我想你。

今晚我聽到了後方鄰居對著他們家的LULU說:外面好涼喔
我突然問自己有沒有這麼跟你說過?
好像沒有。
也或許有。我想你。

為什麼你的眼神這麼不可思議這麼真實地在我腦海裡
我好想你。 我不要和你從此不見

我們相約在天堂  相約在天堂見。

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再也沒有一隻比你更好的狗。
再也沒有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